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材料物理教工党支部主题观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3

202010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物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我校纪委主办的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该展览由历史篇、纪律篇、警示片三部分组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重温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完善党的纪律建设历程;领略了党中央不断扎紧制度的笼子,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成果的决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观展后,大家就本次主题展览活动进行学习和知识问答讨论,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必须严守党纪党规。

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再次宣读了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合影,提醒自己时刻严守党规党纪,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