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组织观看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27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55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上午10时,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在测试楼303会议室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1

  习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用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直播结束时,全体在场人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

2

 

  现场的老师们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热血沸腾、备受鼓舞,更进一步增强了为祖国为人民奋斗的决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老师们表示,通过现场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深入地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意义,更深刻地学习领会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老师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肩负立德树人使命,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