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学院二级党政负责人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1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104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二级党政负责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学院办公室、学工组、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主持。

周富强首先介绍了本次述职测评会的主要要求和议程。

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房明浩、吕国诚、王琳及蒋婷婷,先后围绕党支部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围绕“五学”抓党建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支部一年来的重点工作、特色做法与创新经验,剖析了支部工作中的困难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分别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围绕教研室本年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及教改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一一述职,总结了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完成情况,分享了教研室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创新及亮点,同时分析教研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各教研室的工作计划与思路。

副院长黄朝晖、李金洪,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茹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各支部、教研室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建议。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以河对学院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张以河指出,一年来,学院安全稳定、服务管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绩显著,特别是今年学院科技的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绩名列前茅,对全院老师在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 同时,张以河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张以河指出,今后学院稳定发展离不开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全院教师团结一致推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