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生招生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洋冰          阅读:1844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即日起接收调剂预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085600材料与化工;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如需要院内调剂无需参加此次报名。

二、基本要求

1.考生须符合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相关调剂政策;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成绩符合报考第一志愿及材料与化工专业国家分数要求;

3. 考生本科所学专业及报考专业须为我院接收调剂的全日制专业学位“材料与化工”相同或相近专业。

4. 考生初试科目与我院 “材料与化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申请程序

1.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登陆https://bdyzb.cugb.edu.cn/tp/zs/login/toLogin/ytj,具体步骤注册---登录---填写报名信息;截止时间:3月19日上午11:00。

2. 本次申请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学院接收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均通过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最终调剂录取结果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为准。

3. 根据招生名额和报名调剂的情况,按照考生所学专业和考试科目相同相近的基本原则,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学生在指定时间接受复试通知后,复试名单进行公示。

4. 后续安排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信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测试楼314

电话:010-82322972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