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浙江清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材料学院】慕楠          阅读:0

浙江清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来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10月20日上午10点,我院在测试楼303举行浙江清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清优科技董事长宋春亮到场宣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房明浩,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孙华,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利娜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浙江清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清优科技专注于提高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以高效的执行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为企业发展理念,专业提供电芯级、模组级、PACK级的热管理解决方案。

 宣讲会上,宋总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的行业背景和发展现状,以及公司的市场、文化、发展等情况。此外,他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解了招聘岗位需求、薪资福利、职业发展等与同学们求职密切相关的各项事宜。



之后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宋总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创业时的经历,并且热心地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就业问题,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宣讲会结束后,与会毕业生们纷纷投递出自己的简历。



近期我院多举措、多渠道地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举办多场宣讲会,为毕业生参加实习实践、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张凯

文字|张凯

美编|王艺琳
责编|余茹 慕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