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容百集团就业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材料学院】慕楠          阅读:70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容百集团就业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年9月28日上午9时30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容百集团就业招聘宣讲会于测试楼303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容百集团总裁助理、前驱体事业部总经理、我校优秀毕业生赵凯,人力资源部经理崔硕,研究院负责人戚宏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余茹,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郭利娜,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孙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博优秀学生代表与会。 

会议第一项由周书记致辞,周书记对容百集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杰出校友赵凯的返校深感慰藉。周书记向容百集团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与专业科研实力,并分析指出容百集团的产品研究与我院材料研究方向契合,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为国家材料行业添砖添瓦。

随后,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孙华就容百集团对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接下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容百集团的下一步合作予以展望。

接下来,由容百科技研究院负责人戚宏亮做公司介绍。戚总经理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容百科技的发展历史与产品研究方向并希望本次宣讲会能够吸引优秀材料毕业生加入。

之后,由我校优秀毕业生赵凯做就业宣讲。赵凯通过对企业类型的阐述加深了硕博学生代表对容百集团的企业认知,并就此次宣讲招聘计划进行了深入讲解。

最后,容百集团人力资源部崔硕经理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的发展有关键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人才培养平台,符合社会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既是企业科研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学校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此次招聘宣讲既能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同时也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崭新的途径。

至此,本次就业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片/邹家旺 刘静漪 朱俊琦

文字/唐碧野

美编/唐碧野 邢睿

责编/余茹 慕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