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材料学院】慕楠          阅读:3

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9月28日,慕楠老师组织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20级本科生班主任米瑞宇老师、20级本科生班主任赵璐老师、20级本科生班主任王琦老师参加会议。

在军训动员方面,慕老师先是强调了军训过程中的纪律问题,要求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军训,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军训磨炼自己的意志,体会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强调了要听从教练及指导员的指挥,以十分态度重视这次军训。

之后,慕老师对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方面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班级、年级以及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并保持良好的作风。

三位班主任老师也对大家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在新学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慕老师祝大家在新学期里有新收获、新成长,军训中能够更加锻炼自己并预祝本次20级军训圆满成功!



图片/郭炅

文字/郭炅

美编/邹家旺

责编/余茹 慕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