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院二级机构负责人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373

学院各二级机构负责人:

根据有关规定,现就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院二级机构负责人述职考核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考核时间

2021年12月下旬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核对象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分工会、团委负责人。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

 年度考核主要围绕本机构的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同时要把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重要决策部署情况作为述职考核的重要内容。

 述职考核报告主要做法部分不超过50%,问题部分不少于30%。述职报告字数原则上在2000字左右。

四、考核实施

 考核工作由学院党委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分现场述职和民主测评两部分。

 述职时间:个人述职不超过15分钟。述职需用PPT演示的,演示文稿需提前报送院办金梦奇处。

 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分好、较好、一般、差四个层次。

五、考核结果运用

 对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学院二级内设机构负责人,学院发文进行通报表扬;对考核结果为一般的,视具体情况进行提醒和诫勉;对考核为不称职的,视具体情况作出组织调整或组织处理。

六、考核工作纪律

 参加测评人员、考核工作人员和考核对象要遵守以下纪律:不凭个人好恶发泄私愤;不借考核之机谋取私利;不夸大、缩小、隐瞒、歪曲事实;不搞串联、拉票等非组织活动;不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数据。对违反上述纪律的,一经查实,视其性质、情节和造成的后果,进行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造成失实的,考核结果无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