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8

12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纪委李婷老师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主持。

 

周富强首先介绍了校党委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基本要求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安排。

院长、党委副书记吕国诚代表班子作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队伍建设、学术科研、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国际国内合作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简要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并结合班子述职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余茹、副院长安琪、房明浩依次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简要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报告了个人社会兼职、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因公因私出国(境)等有关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着重从抓好学院党组织自身建设、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围绕“五学”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融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与存在的问题,简要汇报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报告了个人社会兼职、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因公因私出国(境)有关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对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董朝霞首先肯定了学院新老班子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强调了面对国内外疫情重大考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极其重要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师生、锐意进取、扎实举措,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董朝霞就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院按照中央、教育部、北京市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统一安排,总结“十三五”工作经验,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科学谋划制定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下一步学院要齐心协力扎实推进。二是面对特殊挑战,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全院师生,绷紧疫情防控弦和安全稳定弦,认真剖析问题、扎实举措补齐短板,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优势。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展举措,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好更多的优秀人才。

 

 

                                                /金梦奇 图/沈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