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112

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督导组成员、党委学工部(处)部长、武装部部长佟拓,督导组联络员李婷老师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负责人李洋冰、党务秘书金梦奇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主持。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通过请领导点、同师生代表召开座谈会、书面征询、网络征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周富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问题检视剖析,汇报了去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周富强重点围绕“五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周富强、吕国诚、余茹、安琪、房明浩依次作了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

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充分肯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院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十分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务实,问题剖析诚意满满,提出问题“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凝心聚力的目的。

董朝霞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修改建议。董朝霞强调,对照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民主生活会主题还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根源检视剖析还需进一步深刻、整改措施要更加精准有力等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周富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感谢董朝霞书记对学院假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冬奥志愿者工作和留校师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的关心与嘱托。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细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为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金梦奇 图/李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