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张大林部长一行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洋冰          阅读:73

      2022年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林一行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围绕“五学”抓党建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等专题到材料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荣聪贤、常维,党委组织部干部李倩雯、王柏村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院长吕国诚、副书记余茹、副院长安琪、房明浩和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成员、院办、学工组有关老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富强主持。

图片1

      调研座谈主要有两项任务,一是听取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二是调研学院围绕“五学”抓党建和班子建设情况。

      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洪伟教授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荣聪贤、常维分别针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验收申报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上,党委组织部对支部建设情况现场组织师生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在围绕“五学“抓党建和院领导班子建设座谈中,周富强主要介绍了围绕“五学”抓党建校级创新项目进展情况和班子成员在推进“五学”抓党建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吕国诚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政治理论学习和民主决策机制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院领导班子成员余茹、安琪、房明浩分别结合所分管工作介绍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07ef1c3b5cad473e071064496b5da4d

      张大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党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方面表现突出。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和领导班子建设,张大林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马俊杰书记和孙友宏校长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工作部署和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聚焦学院核心竞争力,坚持稳中求进,增强拼劲儿,善用巧劲儿,更好更快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