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逐梦女神,圆梦冬奥”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洋冰          阅读:140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带来了又一年的希望,为庆祝2022年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材料学院分工会开展“逐梦女神,圆梦冬奥”为主题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面人活动,于2022 年 3 月 7 日下午2时在测试楼303举行,20余名教工参与活动。

活动中,指导老师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面泥、永生花等材料,并对冰墩墩结构进行讲解。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与的教工们在制作过程中相互交流,分享经验,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多小时制作,一个个漂亮又独具个人风格的冰墩墩就完成了,实现了大家“一户一墩”的愿望,大家相互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期间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也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们的交流,更让老师们学到了面人的制作技艺,提升了手工技艺,激发了生活热情,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