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6位老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219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全球学者的排名,我院6位老师上榜。全球学者排名以学者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深度分析结果作为核心评分依据,所有科学家的论文题录信息都直接对公众开放,以方便读者追溯核实数据的准确性。

在论文评估计分过程中,将Metrics 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署名排位(论文贡献度)、作者H指数等多种反映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的潜在重要因素综合考虑,设置权重,力求透过论文的诸多核心因素精确评价学者的学术影响力。

全球学者库的算法能够覆盖全球所有领域的学者,能够区分同名同姓的不同学者(甚至同机构同院系的同名学者)、并能把同一学者的佚名及学术迁徙进行合并,是读者了解领域专家、追踪研究前沿、人才价值评价的重要参考依据。

图/文:耿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