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洋冰          阅读:65

  2022年4月11日下午,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寿庭带队莅临材料学院,就学院学科建设与国内合作工作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曹银贵、办公室主任王聪、秘书费明明,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院长吕国诚、副院长安琪、房明浩、教授代表丁浩和刘金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吕国诚主持。

 周富强代表学院对张寿庭处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吕国诚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了全面介绍,重点涵盖了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和实验室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着重表达了学院未来计划加大博士生招生力度和加强国内(产学研)合作的愿景。

 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和国内合作等相关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张寿庭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张寿庭希望学院能够抓住雄安新校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校外有关政策,整合材料相关行业企业资源,采取切实举措,深化学院与有关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进学院整体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