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赴材料学院分工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9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洋冰          阅读:433

2022年4月12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赴材料学院分工会调研。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办公室主任孙曙光、工会干部陈萍参加此次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周富强,副院长房明浩,分工会委员慕楠、张少刚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周富强主持。 

周富强代表学院对校工会王志坚常务副主席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分工会的总体情况和2022年度学院分工会的重点工作。

王志坚说明了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任务,一是了解学院分工会日常活动和对校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听取学院对校工会即将开展的第十三届青教赛活动的意见建议

房明浩回顾了我院教师组织参加历届青教赛情况,并就依托全国、北京市和校级青教赛平台,如何发挥专家教授“传帮带”作用、大力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改进本科教学队伍建设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慕楠汇报了分工会女教职工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福利委员(代)张少刚汇报了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对学院分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同时强调文体活动的重要性,以文体活动达到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干事业。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对学院近年来较重文体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学院分工会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教职工的参与的积极性,通过文体活动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强身健体,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

周富强表示学院分工会将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人心、服务教工,为学院稳步发展做好保障服务,引领学院教职工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