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赴材料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2

6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带队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董书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离校返乡情况、论文答辩、师生健康管理和思想动态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暑期实践实习假期安排和心理健康等,并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吴军,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李默陪同参加本次调研。学院全体驻校工作人员参加并汇报工作。

院长吕国诚就以上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材料学院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措施不间断,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思想状况以及在校学生陆续离校情况,强化对线上教学、论文质量、实验室开放和工作室使用的管控。继续动员全体教师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思想、学业、就业等情况,跟踪服务困难学生,切实帮助困难学生。实验中心副主任敖卫华汇报了实验室开放管理和安全巡查方面情况。辅导员慕楠对学生在校内外情况、学生心理状况以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董书记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学校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切不可懈怠麻痹,确保师生安全实验室安全必须抓紧抓牢,加强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将安全工作任务细化到人、落实到人,做好日常使用和自查记录,落实导师是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引导学院师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遵守所在地防疫要求,对学院师生存在的困难予以支持和帮助。疫情特殊时期学院要注意教育教学质量,尤其是本科教学工作,严把毕业生论文质量和就业情况,关心关爱学生思想和学业情况,始终要把人才培养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

文:王琦

图:黄琳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