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264

      2022年9月26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院长吕国诚、副书记余茹、副院长安琪、副院长房明浩、纪检委员黄洪伟、院办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富强主持。

党政联席扩大1


      本次会议的重点任务是研究部署并落实好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特别是就如何做好最近一段时期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研究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分管工作内上级和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并再次强调了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储藏室有关场地建设,疫情防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规章制度等学院软硬件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就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各分管领导和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要组织归口人员队伍开展经常性安全稳定检查排查工作,对检查排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结合实际,总结经验,坚持切实可行,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不断优化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长效机制。

      周富强、吕国诚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和党员师生要带头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守底线,既要注重发挥集中领导,学院一盘棋,又要守好分管地盘、分工明确、传递责任,做到围绕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这一基本任务,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切实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稳定发展尽心尽职尽责。

      会议还研究了迎接北京市、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基本标准建设检查、人事等其他有关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