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年终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2-23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21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  件

院发〔20214


关于2021年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年终表彰的决定

全体老师、全体同学:

2021学年,在我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努力奋斗、携手共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强化“五育并举”教育体系,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全体同学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学习,开拓创新,涌现出了一批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和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先进集体。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同学立志成才、奋发有为,经学院研究决定:

对在学院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李烁等69名同学授予院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对建党百年合唱工作组、样板党支部申请工作组、红色“1+1”共建活动工作组、选民选举工作组、材料文化节工作组、校运动会工作组、校运动会运动员组、新媒体中心等8个集体授予院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对在2020-2021学年评奖评优、五四评优、两优一先表彰中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类奖学金、北京市级荣誉称号、校级荣誉称号、优秀共产党员的李烁等110名同学,303B2001班等11个集体予以表彰;

对在2021年度创新创业比赛中表现突出的李烁等13名同学予以表彰;

对获得2021年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报告的钱佳龙等8名同学予以表彰;

对参与2021年庆祝建党百年系列重大活动的叶宇轩等46名同学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3


附件:表彰人员名单.docx